专题聚焦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更新)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审稿:admin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决策,切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或在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上直播带岗促就业,或带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寻求就业资源、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带队走访了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办、招就处、科发院、基建处、电子电气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田辉玉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产品展示厅并召开座谈会,双方现场还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田辉玉一行走访调研盛隆电气集团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还进行了武汉纺织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980.htm

5月13日下午,我校与江夏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联合举办“就”在武汉、留“夏”创业大学生就业网络招聘会,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江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娅莉出席招聘会。田辉玉在网络招聘会上直播带岗促就业,他对江夏区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企业暖心送岗表示感谢,他勉励毕业生抢抓机遇、积极行动,收获理想的工作岗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〇三工厂、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7家江夏区企业现场进行岗位推荐,学校办、学工部、招就处有关负责人,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直播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623.htm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带队前往湖北嘉麟杰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就处、校友处、纺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座谈。走访期间,黄国辅与优秀校友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一行人参观走访了织造、整理、染整等车间,近距离感受企业发展情况。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979.htm

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走访创学魔方众创空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胡金元,江夏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我校招就处、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参与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学校与创学魔方众创空间现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揭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830.htm

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走访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辅导员及到有意向入职该企业的学生参与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751.htm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赴新洲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新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军,新洲区人社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我校学校办、招就处、纺织学院、环境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628.htm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带队先后走访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招就处、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701.htm

1A7D6

6月7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带队走访安踏斐乐服饰(FILA)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就处、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斐乐管理训练营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946.htm

5月10日,副校长黄运平带队走访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伯明翰学院、国际处负责人陪同走访。艺画开天副总裁吴林凡、培训项目经理邓智及市场部经理张明睿参加活动。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652.htm

6月1日-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率领机械学院、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湖北天门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考察活动期间,冯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龙腾服装小镇、卓尔天龙纺织有限公司、卓尔天龙医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稳健医疗(天门)有限公司、湖北景天棉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嘉扬制衣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冯军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科技与人才需求,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之做好精准对接服务。

详情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890.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