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讯员:郭捷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0审稿:尤雯文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带队先后走访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活动。招就处、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在武汉华联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唐敏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华联科董事长黄祥宏、副总经理李娜等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以及产学研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唐敏介绍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和意义,讲述了近几年学校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探讨在人才合作共育、仪器设备互通共享、科技项目研究共建等方面可以合作的领域。在前期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础上,双方共同揭牌“硕士研究生工作站”。

12EFF

1A7D6

1889D

在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唐敏一行在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执行主任王炳林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环境,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药明康德在武汉的发展布局、发展现状以及纺大校友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双方就毕业生的供给需求、人才培养合作、学生就业择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开展深入探讨,共同揭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唐敏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药明康德高速发展的趋势和需求高度契合。10年来,学校已有50余名毕业生在药明康德找到了用武之地,得到了较好发展,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校友能为药明康德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A612

F2446

1255B

在两家企业的座谈会上,招就处副处长熊昌盛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岗位需求等情况;化工学院院长朱君江教授就化工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开展交流。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增进感情、实现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