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赴新洲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讯员:赵亮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4审稿:周闰禄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赴新洲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新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军,新洲区人社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我校学校办、招就处、纺织学院、环境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程碧海一行先后走访调研裕大华智能纺纱生产车间、格林美(武汉)循环产业园、稳健医疗创新研究院,深入了解各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实验创新投入方面的一系列务实举措。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合作,学校与格林美公司现场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揭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为推动高校和企业育才、用人精准对接,学校与新洲区委在稳健医疗创新研究院召开校政企座谈会。新洲区人社局介绍了区内大学毕业生岗位筹集情况及校园招聘会安排,裕大华、格林美、稳健医疗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用人规划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岗位需求等情况。

座谈会上,程碧海表示,学校要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作为深化校地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推手;他希望学校与新洲区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往来,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攻关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通过校政企共享科研团队、共建实践基地、共育前沿项目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据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之际,学校将继续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深入挖掘优质就业岗位,推动校政企合作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提质进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