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通讯员:张朋龙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9审稿:耿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和教育部、湖北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稳就业”总目标。6月7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带队走访安踏斐乐服饰(FILA)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就处、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斐乐管理训练营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交流会上,安踏斐乐服饰(FILA)有限公司南区零售运营大区总经理丁志民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史、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产学合作、岗位需求等情况。黄运平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情况。

黄运平表示,要以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安踏集团与纺大的产学合作,充分利用学校在纺织、管理领域的专业与学科优势,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建立FILA“未来之星”零售经营管理集训营和实习实训基地,围绕学生“管理能力、学识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着力提升学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更加切合企业用人发展方向。同时充分整合校企资源,致力于行业发展需求,推动培养适合国家的、社会的、企业的综合性人才,推动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李娜、吕潇作为入职企业的优秀代表进行了简短分享,并表示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与帮助。活动最后,黄运平与丁志民共同为武汉纺织大学FILA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授牌。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更多纺大优秀学子提供多元化的实习就业机会。

据悉,斐乐(FILA)于1911年由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9年安踏集团收购FILA品牌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地的商标运营后,FILA中国定位为高级运动时装,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