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通讯员:熊昌盛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05审稿:周闰禄

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日-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率领机械学院、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湖北天门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考察活动期间,冯军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龙腾服装小镇、卓尔天龙纺织有限公司、卓尔天龙医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稳健医疗(天门)有限公司、湖北景天棉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嘉扬制衣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冯军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科技与人才需求,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与之做好精准对接服务。

6月2日上午,考察小组在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校企洽谈签约大会。全国人大代表、天门纺机董事长沈方勇对冯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明确表示校企双方建设“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一直是天门纺机的愿望,也非常期待通过校企联合人才培育、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签约大会上,副校长冯军高度赞扬了天门纺机40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对天门纺机荣获“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祝贺,同时向天门纺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与近年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利、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及社会的“多赢”。

洽谈会最后,冯军与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伦进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与董事长沈方勇为校企就业创业基地揭牌,机械学院还与天门纺机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研讨对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