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二级学院调研

通讯员:各二级学院来源:各二级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8审稿:admin

11月4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学院的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和博士、副教授以上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47.htm

11月4日下午,校长徐卫林深入艺术学院调研,听取学院汇报,指导学院建设和发展。学校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会。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42.htm

11月1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纺织学院调研,就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48.htm

11月1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机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05.htm

10月29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伯明翰学院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38.htm

10月29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电子电气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004.htm

17B6A

10月29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到继教学院、中欧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汇报,院长(主任)潘文星汇报学院(中心)工作。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962.htm

10月28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授代表、青年博士、辅导员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强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981.htm

10月28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环境学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发展开展调研,进行指导。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两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958.htm

10月26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外语学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开展调研,进行指导。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947.htm

10月26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段溢波汇报了学院工作。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912.htm

10月22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材料学院调研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892.htm

10月12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负责人陪同下到经济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精品建设、特色发展进行指导、提出要求。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研骨干、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81.htm

10月12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负责人陪同下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教授代表、骨干教师及青年博士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78.htm

10月5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就学院建设发展进行调研指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办、发规处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19.htm

10月5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建设发展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发规处、学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28.htm

9月20日下午,中秋佳节前夕,校长徐卫林来到管理学院,就学院建设发展进行调研指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发规处、学校办有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座谈。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340.htm

9月16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化工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各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317.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