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魏辉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01审稿:刘韦

11月1日上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机械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徐卫林针对机械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给予了意见,他围绕学院的目标定位、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机械学院继续发挥在机械领域的特色和优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大特色平台,做强优势学科,厚积薄发,努力取得更大发展。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人才培养方面,要不断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和考研率,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让研究生做好老师科学研究的助手;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高层次团队的引进,借助学校将要出台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绩效考核等政策,激励和引导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老教师助力青年教师早出、多出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大基金申报的力度,能在质量和数量有所突破,继续加大科研成果的报奖,为博士点申报打好基础;加强团队建设,通过团结协作,融合发展,促进创新思想和创新成果产生,建设高水平学术团队,为我校学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徐卫林希望机械学院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学校的科技工作、博士点申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调研会上,院长余联庆从基本情况、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