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熊铮 聂啸天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28审稿:王芳

10月26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学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外语学院,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就学院建设发展开展调研,进行指导。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徐卫林着眼学校整体发展、围绕外国语学院工作突破的重难点逐一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他指出,一要优化本科公共英语教学,立足人才的成长和出路,抓住学风建设这个关键,以务实举措促进学生考研和四六级通过率提升,为学生的继续深造打好基础;二要着力抓好研究生培养,在继续做精做好学术论坛这个平台的基础上,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注重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三要紧密结合校本特色,进一步凝练科研项目的研究方向,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多种渠道引进高水平人才,强化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带动本学院老师在职称、项目和学术等方面的发展进步。

外语学院院长谭燕保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团队建设、科研及平台、保障体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未来的建设规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