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调研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通讯员:崔佳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3审稿:胡红辉

10月12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在发规处负责人陪同下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教授代表、骨干教师及青年博士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徐卫林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指导,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任务:一是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考研率,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重点大学,未来培养出更多优秀校友反哺母校。二是继续抓好研究生培养质量,扎实做好研究生论坛,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三是以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科技报奖为抓手,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四是围绕“智能制造”学科群建设,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积极谋划博士点建设。

院长胡新荣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交流等五方面的等情况,分类、分项与省属院校同类学科进行了横向对比分析,也就“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的核心指标进行了纵向对比分析,重点分析了差距与不足,同时也提出“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及相应举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