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常态化疫情防控】凡人凡事(四):精益求精 优化服务 做学校多媒体教学的护航员

通讯员:信息技术中心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6审稿:曾文静

5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徐送林老师带领的多媒体教室维护团队对全校多媒体教室讲台进行全面消杀,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多媒体讲台消杀清洁)

多媒体教室是开展教学的重要场所,每天使用极其频繁,给疫情传播带来潜在风险,尤其是教室内多媒体讲台话筒、鼠标、键盘等设备,不同老师在使用过程中接触该设备,存在交叉感染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减少感染几率,信息技术多媒体运维团队每周对多媒体讲台进行全面消杀清洁,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室维护团队徐送林、曾彤、黄吉东、刘嘉老师长期值守教学楼,负责全校近200间多媒体教室各类设备日常巡检与维护工作,只要教室有课程无论多晚他们都会保障到位。工作中,他们长期奔走在教学楼各教室,第一时间解决老师上课途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虽然辛苦,但当上课老师们给予“反应迅速”“解决及时”等评价时,他们觉得一切都值得。

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团队建立了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注重与一线教学老师的沟通交流,根据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和提出的改进建议,归类梳理出各类问题清单,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提高技术能力,不断优化多媒体教学环境,为学校的课堂教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i纺大服务群)

信息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室维护团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校多媒体教学的各项保障工服务作,为广大师生织密防护伞,筑牢保护墙,确保学校教学秩序平安稳定。

推荐阅读:

【常态化疫情防控】凡人凡事(三):做一个平凡的坚守者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562.htm

【常态化疫情防控】凡人凡事(二):“纺大畅行码”的守卫者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480.htm

【常态化疫情防控】凡人凡事(一):做疫情防控校园里学生的“快速通道”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481.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