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近期一批学子荣获各类竞赛奖项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30审稿:admin

11月25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纺织贸易与商业策划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校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在经济学院吴英、张平、史乐来等教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全国24所院校140名本科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4项、个人二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1项、商业策划案个人风采奖1项。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384.htm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雷雨晴、张雯雯、熊运同学获得离散行业自动化赛项全国二等奖。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30214.htm

11月25日,“建党百年税法知识竞赛暨湖北高校第三届税务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全省21所高校近3000名经管类学子参赛。在会计学院李国心老师的带领下,陈顺超、彭绮悦、肖燕黎、王涵悦等四名会计学子组成的代表队,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冠军。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328.htm

2021“外研社·国才杯”演讲、阅读、写作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报名,历时将近5个月的时间,已经顺利完成校园初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省决赛中,我校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9级学生黄昕婷以第一名的成绩斩获写作大赛特等奖,直接晋级国赛,将代表武汉纺织大学参加于12月8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级学生袁嘉昊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302.htm

近日,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和2021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及竞技大赛因疫情防控需要,在线上举行了决赛。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夏定纯教授、邓在辉副教授指导,由1024工作室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俱乐部19级本科生杨鑫、尚泽龙、华忠原,以及20级本科生乐宏奕、胡秋实、徐威威、陈能组成的多支参赛队伍喜获佳绩。

在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由杨鑫、胡秋实同学组建的GKD战队获得“统一部件组轮式自主格斗组”三等奖。在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及竞技大赛中,由华忠原、乐宏奕、徐威威组建的Acute队获得“格斗竞技类——统一部件组轮式自主格斗”二等奖;由杨鑫、尚泽龙、胡秋实、陈能组建的格斗宗师队获得“格斗竞技类——统一部件组轮式自主格斗”三等奖。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0206.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