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广泛开展专题宣讲(持续更新)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0-11-30审稿:admin

12月22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于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改革办、财经办)主任吴庆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为题作宣讲报告。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694.htm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以《聚焦全会精神,书写时代篇章》为主题,给第六期“青马班”、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办、校团委以及社区的相关同志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段薇静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664.htm

12月15日上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基建处等单位教职工和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朱张军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621.htm

12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工部、宣传部、保卫处、团委、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外经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90.htm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副校长黄运平于11月26日在阳光校区崇志楼208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黄运平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主题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务处、发规处、招就处、教师中心、工会、期刊社、校医院、体育部等单位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429.htm

12月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在图书馆101教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程碧海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校纪委、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老师聆听宣讲报告。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07.htm

12月3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教职工以及机械学院、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等学院领导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30.htm

12月10日下午,纺织学院在崇实楼H502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办主任杜新年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谋划十四五 逐梦新时代》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93.htm

12月3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教室开展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484.htm

12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1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建勋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77.htm

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吴刚在崇礼楼310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环境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谢晓萍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686.htm

12月3日下午,传媒学院、伯明翰学院在南湖校区传媒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宣讲会,会议特邀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主讲,朱丽霞作了题为《积势蓄势谋势 识变应变求变》的宣讲报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主持,传媒学院、伯明翰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18.htm

12月17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到数计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数计学院、电子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数计学院院长胡新荣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651.htm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喻学林教授,为管理学院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79.htm

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崇德楼T301演播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特邀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卫星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主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76.htm

12月17日下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汉纺织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海燕赴材料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纺织学院)做专题宣讲。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报告会,15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652.htm

12月11日,湖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武汉纺织大学,300余名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起聆听宣讲。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青年宣讲团讲师熊念教授围绕“领悟全会精神、守护人民健康”主题进行讲解。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6579.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