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夏丹来源:财务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6审稿:胥朝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教职工以及机械学院、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等学院领导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财务处处长胥朝阳主持。

罗锦银带领参会人员集中研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他首先介绍了《建议》起草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和重要特点,强调了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之后,他详细解读了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最后,他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学校在申博、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所面临的空前的压力,强调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抓机遇对学校、对学院、对学科、对参会各部门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参会人员表示要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做好2020年收尾工作,谋划好2021年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纺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