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一批专家学者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8审稿:admin

6月18日,教育部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万晓霞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工作,并开展学术报告,做了题为“颜色预测方法及应用”专题讲座。化工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主持。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405.htm

6月17日下午,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特等奖获得者、原副校长石坚教授应外语学院之邀,在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润物细无声:课程,思政,育人”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谭燕保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其他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385.htm

6月10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在云端为外语学院教师带来题为“跨文化思辨育人”的精彩学术报告,学院院长谭燕保主持讲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282.htm

6月9日下午,上海大学黄晓教授应邀为材料学院和纺织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溶胶-凝胶法制备锆基超高温多空陶瓷”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包海峰主持。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281.htm

6月4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应邀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访问交流,并在阳光校区崇真楼(南楼)A4030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题为“强化内涵建设、系统设计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胡新荣主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241.htm

6月4日,应化工学院、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邀请,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刘磊研究员访问化工学院,并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受阻路易斯酸碱对活化小分子反应理论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主持,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230.htm

6月3日下午,外交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吉胜教授应外国语学院邀请,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作了题为《英语教师的学术研究—以话语的跨学科研究为例》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在崇文楼205会议室设会场,学院院长谭燕保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详情点击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3/28238.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