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5审稿:admin

推荐阅读:

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88.htm

武汉纺织大学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597.htm

织·影 | 第二次党代会图集(一)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0MTg5Mw==&mid=2650448467&idx=3&sn=b5a0328d1a44f1ee93142484a18e3935&chksm=bee738198990b10fd2e16c253e9bd1b0deb1522fc53c41d4538fe8869fe770d661b7285d330d&mpshare=1&scene=23&srcid=1019bENwNsHhqCQmfRTC6DGI&sharer_sharetime=1634606377776&sharer_shareid=b35aa3da18b971b62b07ffc6e5ef1668#rd

织·影 | 第二次党代会图集(二)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Q0MTg5Mw==&mid=2650449105&idx=1&sn=2838a729cea1c4edde205aa9257cd1d9&chksm=bee73e9b8990b78d600f011a99f31f3335938a6bb2c55954d28452e97d55ee7fceb6ac537c37&mpshare=1&scene=23&srcid=1019ny092gk66FK9pC5bnPZE&sharer_sharetime=1634606391386&sharer_shareid=b35aa3da18b971b62b07ffc6e5ef1668#rd

10月14日至15日,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阳光校区召开。近200名代表,代表全校4800余名党员出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关键时段,在全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振奋精神谋发展,攻坚克难争一流,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田辉玉代表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谋发展 攻坚克难争一流 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的报告。

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同意并批准田辉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经过认真审议,同意并批准程碧海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干文勋、王栋、王济平、邓茂林、田辉玉、冯军、朱君江、刘戈、刘侃、杜勇、杜新年、李伟、杨志强、罗锦银、金艳、胡新荣、段薇静、姜明华、徐卫林、高建勋、唐敏、陶辉、黄运平、黄纯辉、黄国辅、程碧海、谢晓萍等27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王罗新、李万军、吴刚、余家友、余联庆、陈桂枝、周婉怡、段丁强、段溢波、程碧海、滕胜娟等11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学术实力强、培养质量高、育人环境美、文化氛围浓、办学声誉好”的“美好纺大”新征程!

大会号召,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做实日常监督,靠前监督、主动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记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忠诚履职担当,锐意改革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提质进位、建设“学术实力强、培养质量高、育人环境美、文化氛围浓、办学声誉好”的“美好纺大”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田辉玉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职责。大会擘画未来,凝心聚力,将引领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高质量发展,大会开得很成功,成果丰硕。一是审议通过了一个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二是选举产生了一个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好班子。三是共同营造了一个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好气氛。田辉玉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我们要有充分的信心,坚定的决心,足够的耐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逆水行舟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力开启建设美好纺大的新征程。一是建设美好纺大,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作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建设美好纺大,必须始终赋能提质保落实,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实干笃行抓落实,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三是建设美好纺大,必须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做善作善成的创业者。四是建设美好纺大,必须始终担当作为强作风,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做勇于担当的奋斗者。

田辉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继续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管理服务,为全体师生作表率,为事业发展立新功。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美好纺大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纺大力量!

摄影:彭阳慈航 柳晨曦 刘凯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