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通讯员:姚瑶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5审稿:admin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田辉玉、徐卫林、黄国辅、罗锦银、程碧海、唐敏、黄运平、姜明华、冯军、金艳、王栋为党委常委;选举田辉玉为党委书记;选举徐卫林、黄国辅、罗锦银为党委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程碧海为纪委书记;吴刚为纪委副书记。

新一届党委常委

田辉玉在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党代会开得非常成功,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新一届党委委员正式接过了上一届党委的接力棒,担负起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奋力建设“美好纺大”的历史重任。要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好纺大”发展目标、思路和战略,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作为“核心团队”和“关键少数”的党委全体成员,必须要有新追求、新气象、新作为。

田辉玉在第二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

田辉玉对党委委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坚定信仰的“排头兵”。淬炼政治判断力,历练政治领悟力,锤炼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发展要务,做担当作为的“先锋队”。振奋精神想作为,攻坚克难敢作为,争创一流善作为。三是发扬优良作风,做务实奉献的“主力军”。严字当头抓作风,实字着力重成效,情字托底讲奉献。四是保持步调一致,做团结和谐的“兄弟连”。凝聚一条心,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五是坚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红旗手”。强化修身立德,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落实责任。

田辉玉强调,坚定信仰、担当作为、务实奉献、团结和谐、清正廉洁是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向全校师生作出的庄严承诺。新班子展现新气象,新目标激励新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为早日建成美好纺大,实现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摄影:刘凯 柳晨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