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为师生办实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助力学子考研线上复试

通讯员:廖龙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3-28审稿:涂耀威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加强和巩固党的领导、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宗旨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重要“基础”工程。本网即日起开设【为师生办实事】专栏,刊发学校开展常态化为师生办实事的做法,欢迎各单位踊跃投稿。

近日,参加完浙江大学研究生复试面试成绩不错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1801班张尧同学给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发来感谢短信:“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这里的无线网比宿舍快多了,感谢学院老师的暖心安排,希望自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对得起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学院对我们考研同学的用心付出。”已经被国防科技大学拟录取的软件11801班梁亚玲同学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喜,感谢学院为他们复试“保驾护航”。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的时候,都选择了采取线上复试的形式。对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把助力学子线上复试,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为美好学院作贡献”的重要举措,自3月份起,实施“助梦考研学子,一路勇往直前”线上考研的系列举措,助力我院考研学生复试成功。

参加线上复试,对于在校考研学子来说,急需解决的难题就是复试场地如何选择。了解到同学们迫切需求后,经学院协调,腾挪出了专门的房间,崇真楼(南楼)A4008-3、A4008-7、A1001、A1002、A1006以及辅导员值班室等为复试的同学们提供场地,并且专门配置了若干个手机支架、接线板等配套设施,全力为复试学生解决硬件设备和复试环境问题,并积极与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联系,了解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还需要什么样的物品,进行集中商讨,对需要的物资进行准备,并做细致的安排。

为保证复试场所的干净整洁,学院专门组织了一批志愿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廖龙老师介绍到,“在复试期间学院每天安排值班人员负责清理场地,给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帮助,检查教室内是否有物品的遗漏等。为保证复试环境安静有序,制作了复试场地登记表,同时安排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会议室外参与值班,像站岗的哨兵,为复试同学保驾护航”。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8级辅导员蔡文婷表示,“我们只想为学生成长成才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在考研和找工作面试学子的努力和学院的助力下,学子在复试或企业面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悉,学院将继续重视推进学生考研与就业帮助工作,加强指导和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更多学生以梦为马,努力学习,奋勇前行,迈向成功。

推荐阅读:

【为师生办实事】校工会:筑牢人才后方保障基石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013.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