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师生

通讯员:各二级学院来源:各二级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09审稿:admin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深入经济学院,参加结对班级金融11902班“展望十四五 激扬青春梦——我与纺大共成长”班团建设主题活动并为学生作形势政策报告,走进结对宿舍10B203看望宿舍学生,并与结对学生朱杨紫兰交流谈心。学校办、学工部、校团委、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614.htm

12月14日下午,校长徐卫林到会计学院会计12002班参加“规划学业、筑梦纺大”主题班会,徐卫林还走访了联系宿舍11B614寝室,看望慰问了联系学生,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学校办、会计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本次班会和走访。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620.htm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与结对学生联系人李鹏鹏一对一谈心,并与结对班级物流11902班全体同学进行座谈。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56.htm

12月2日上午,副校长唐敏到环境学院走访看望结对的新进博士们,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间和实验室,与青年教师们面对面交心谈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474.htm

12月2日上午,副校长唐敏到化工学院走访看望青年教师、新进博士,仔细查看他们的工作室、实验室,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与青年教师开展面对面交流。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474.htm

12月1日下午,副校长黄运平到外语学院与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外语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471.htm

12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217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服装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共6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66.htm

11月30日,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在崇志楼117教室,以“读懂抗疫大考‘中国答卷’”为题,为管理学院2019级信管、电商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详情链接: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6531.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