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交流

通讯员:服装学院 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艺术学院 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0-12-10审稿:黄勇

12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217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服装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共6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程碧海详细了解他们的毕业学校、入职时间、学科背景、研究方向及教学科研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刘勇、周一星、沙莎、王柯、熊菊、刘亚分别介绍了自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教学科研政策、青年教师培养、个人职业规划、教学硬件设施、研究生生源质量、学校智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程碧海逐一耐心解答,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学校加强了人才引进力度,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引进水平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凝聚到纺大。随后对青年教师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树立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尤其是刚毕业的青年教师,要早谋划、早定位;二是注重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争取学校资源;三是积极加入团队、组建团队,把握好“快”与“慢”的发展节奏,并结合学校的发展,抓住科研黄金期,制定一个短期和长期的发展规划,与学校共同发展;四是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面临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多支持、多理解,要对学校充满信心。最后,他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并祝愿各位青年教师们能够工作生活同进步。

会后,程碧海与结对青年教师沙莎进行一对一面谈交流,亲切询问她在工作和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提供哪些切实的支持。沙莎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一定用心教学、潜心科研,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