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重磅!校友李建全向学校捐赠1000万美元

通讯员:程鹏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2审稿:姜永杰

5月11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个人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这是纺大历史上最大一笔捐赠,将用于支持学校基础研究设施建设。

校友李建全向武汉纺织大学捐赠仪式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右),纺大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左)

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向李建全校友赠予捐赠铭牌和捐赠证书

党委书记田辉玉(左一)、校长徐卫林(右一)和校友李建全(中)合影

李建全表示,这笔捐赠将用于建设科学会堂,科学会堂职能有三,一是进行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研究,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起牵引作用;二是作为国际学术培训中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合作人才;三是作为大型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李建全校友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办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李建全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既是对母校发展的期盼,更是对母校追求卓越、矢志一流大学建设的巨大支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表示,捐赠资金将有助于学校进行原创性科研,开展面向行业、面向市场的应用研究,培养学科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亲笔题字感谢校友反哺母校

合影留念

校友李建全简介:

李建全先生,稳健医疗、全棉时代、津梁生活品牌创始人,现任稳健集团董事长兼CEO,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津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医保商会医用敷料分会会长。

稳健医疗公司简介: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稳健医疗”)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健康企业。在20世纪90年代中国医用纱布产品未受国际市场认可、出口以半成品为主的背景下,稳健医疗是国内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并实现灭菌后纱布成品直接对外出口的企业之一。经过30年发展,在中国医用敷料领域处于市场前列。

稳健医疗始终坚持以“一朵棉花、一种纤维”为主营业务方向,通过持续创新及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公司已从单一的纱布类医用敷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目前,Winner稳健医疗拥有21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

Winner稳健作为医疗品牌,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并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截至目前,稳健产品已进入三千多家医院和九万余家药店。

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日用品牌,传承稳健医疗20余年医学制造经验,提供以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材料的高品质全棉生活用品;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近70个重点城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开设超过300家连锁店(含加盟店),成功迈出了“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医转民的战略步伐。

PureH2B津梁生活作为健康美丽生活平台,提供天然、科学的高端健康美丽生活用品,以天然、科学、健美为理念,致力于引领国人开启可持续健康美丽的生活新方式。PureH2B津梁生活严格把关每件产品,汇聚全球甄选的健康美丽好物,特设美妆、香氛、洗护、食品、个护、家居、运动、茶饮8大产品专区,全面覆盖健康美丽生活场景,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新零售体验。

稳健医疗拥有一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研发团队,依托多年对医用敷料生产工艺和产品特性的潜心研究,取得了一次次的创新和突破。从2010年开始,医疗产品从传统伤口敷料向功能性伤口敷料发展,同时,积极吸取国际先进经验,将伤口护理拓展到整个感染防护领域,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究和创新。在行业内较早建立起医疗级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医用敷料销售至全球110余个国家,产品质量符合中国、欧美、日本和中国标准,并获得欧盟CE、日本厚生省、美国FDA等国家和地区认证。

坚守质量第一、产品安全第一、社会责任第一是稳健医疗的思想源泉;坚守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是稳健医疗发展的核心原则;呵护健康关爱生命,让生活更美好是稳健医疗的企业愿景。

推荐阅读:

纺·谈│李建全: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645.htm

纺·谈│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美好纺大”建设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31748.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