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田辉玉一行赴兄弟高校调研交流并走访校友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学校办公室、组织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3-10-16审稿:高建勋

10月12日-14日,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傅欣一行,赴东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调研交流,到上海、南京走访校友及其企业,受到兄弟高校和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学校办、组织部、服装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走访。

在东华大学,全体在校校领导会见了田辉玉一行,并围绕特色发展、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东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院士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同武汉纺织大学的联系和合作,用好干部挂职等机制,促进两校互学互鉴和各自高质量发展,共同为纺织强国、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田辉玉介绍了湖北省推动高校干部挂职工作、挂职干部有关情况和武汉纺织大学近年来围绕美好纺大和一流学科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对东华大学支持带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度合作。傅欣作了挂职任职发言,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

在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热情接待了田辉玉一行,陪同参观校史馆、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并举行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金一斌等从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持续推进世界一流美术学院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具体举措,对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科建设进行了指导。田辉玉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美术学院积淀深厚、特色鲜明,勇于追求一流、敢于实现一流的精神值得学习,在世界艺术大格局中弘扬中国精神、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展现文化担当的作为令人钦佩,希望中国美术学院领导和专家对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科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傅欣等同中国美术学院的领导专家就艺术学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上海、南京,田辉玉分别会见了李祥、陆敉宁和孙家军、韩绍红等当地校友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走访了江苏华瑞时尚集团等校友企业,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田辉玉表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和良好态势,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信心,欢迎校友积极回校向在校学生分享专业职业事业故事、贡献育人力量。田辉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就加强校友会建设、做好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就进一步密切学校和校友企业合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傅欣和学校办、服装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等,同校友们一道回顾了校园生活和此前交流合作情况,畅谈了未来发展有关设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