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校友工作处走访省内部分校友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工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8审稿:王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络,5月23日—26日,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燕带队走访看望了省内部分校友,会计学院副教授陈怡松、校友工作处冯平老师陪同走访,先后到恩施参加校友联谊会揭牌仪式,走访襄阳校友联谊会,看望在随州的部分校友。

5月23日下午,在恩施女儿城,校友冯晓骏、雷凌云、肖昌树、杨清利、沈安、曾忠源、陈刚、孙鹏等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王燕代表学校对恩施校友联谊会揭牌表示祝贺,对热心校友工作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校现有18个学院(部),涵盖理、工、文、法、经、管、艺等7个学科门类,拥有1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建有8个湖北省一级重点学科,5个省优势和特色学科。“先进制造与纺织装备”“创意设计与精美制造”“大数据与智慧管理”3个学科群列入湖北省“十四五”省属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重点建设。同时强调纺织工学院、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对外贸易学校的校友是一家人,都是武汉纺织大学的校友,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在当地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办学质量高低的标志。希望恩施校友联谊会联系更多的恩施校友,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架起母校与校友的桥梁,为校友服务,为恩施经济服务,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肖昌树、杨清利表示,恩施的校友终于找到了组织,一定会按总会的要求,开好第一届理事会,做好联谊会班子建设,服务好校友,为母校争光。

(恩施校友联谊会揭牌仪式)

5月24日,王燕一行三人专程走访襄阳校友联谊会,会长陈光军因在外地出差,致电王燕处长表示欠意。在天美乐高商务酒店,襄阳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彭政海、秘书长马善记、副秘书长杜涛、习德成校友、王世志校友对王燕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就联谊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王燕介绍了校友工作近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对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因疫情影响,只能通过电话或微信与各地联谊会开展工作,此次来襄阳的主要目的是联络感情,对襄阳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走访襄阳校友联谊会)

(看望随州部分校友)

5月24日下午,在随州碧桂园凤凰酒店,91级校友陈飞云、李秀安、史津军、唐海峰、陈会强等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忆起在校读书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如在昨天,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之情溢于言表。王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校长徐卫林是湖北省第一个由省属高校自主培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主持研制了嫦娥五号月面国旗、火星着陆巡视器耐高温弹性密封装置等代表性成果,拓新“现代纺织、超纺织、大纺织和未来纺织”,目前学校正在申请博士点,纺大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在座几位校友联络到更多在随州的校友,早日成立随州校友联谊会,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服务校友,提高纺大知名度,为母校争光,为随州添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