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刘剑校友再捐名贵树种添色母校校园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31审稿:王燕

12月28日,承载着校友浓浓母校情结的树苗运到了阳光校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带领校友办和后勤园林绿化的工作人员实施栽种。

校友捐赠的树种是我国特有的珍贵木材,属于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这批生长在四川山里的高约4米,树径5公分的珍贵树苗是纺织产品设计871班刘剑专程托运过来捐赠给母校的,是对母校2022年事业顺利的祝福。刘剑校友曾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将自己历年来精心收藏的71册纺织类连环画及48册《三国演义》捐赠给了母校,其中纺织类连环画真实的反映了建国以来我国纺织行业的艰辛历程,是纺织行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连环画册已被我校图书馆永久收藏。

刘剑校友还准备为母校捐赠银杏古树,已经完成选树和预定,明年春季起运来学校栽种。多次的捐赠表达着他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弟学妹殷切的希望,每一次的捐赠寄托着对母校无言的感激,每一本连环画散发着一代人的情思;每一棵树木寄托这对母校的情谊,根植于校园内的绿地之上,为校园增添生机与活力,回馈着母校培育之恩,表达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