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省领导调研校友企业

通讯员:宣传部 校友办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9-20审稿:admin

9月2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到武汉市新洲区调研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应勇一行调研了稳健医疗(武汉)有限公司,我校校友、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建全陪同调研并介绍公司运营生产情况。

应勇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既要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也要对成长性企业见苗浇水、精心培育,发展壮大更多本土头部企业。稳健医疗(武汉)有限公司生产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和防护服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年企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厂区内一箱箱医疗防护物品整装待发,应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什么支持。

李建全校友关心教育,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2014年,李建全出资人民币50万元在学校设立“建全助学金”;2016年,他再次捐资50万元,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每年,李建全校友都亲自回校发放助学金,并与同学们做深入交流,“建全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成长导航大讲堂”。每年稳健集团招聘的新员工里,近70%是来自纺大的学生,他评价纺大的学生踏实肯干、能力很强、能沉住气,是令人放心可用的人才,为母校感到骄傲自豪。2020年1月26日,校友李建全的湖北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紧缺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送抵校医院;春节期间,稳健医疗的生产基地均未放假,全员加班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保障一线,生产线24小时不停机,所有医疗防护产品的生产线进入24小时满负荷运行状态,源源不断地为“白衣战士”们铸造和输送“战甲”和“战袍”,大大地疏解了疫情初期湖北防护物资匮乏之困,学校《纺大·战“疫”记忆》沙画广播剧还原了战疫中的一幕幕场景,稳健医疗坚韧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感染着纺大师生;稳健医疗有限公司还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20年,学校与湖北稳健医疗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入推进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稳健医疗捐赠紧缺疫情防控物资送抵校医院

《纺大·战“疫”记忆》沙画广播剧还原稳健医疗战疫场景

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李建全返校颁发2020年“建全助学金”

李建全回母校同学弟学妹交流

个人简介:

李建全,1978年从湖北省外贸学校毕业,稳健医疗、全棉时代、津梁生活品牌创始人,现任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津梁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用敷料分会会长。担任武汉纺织大学客座教授,中山大学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导师。

公司简介: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稳健医疗)总部位于深圳,创始人为李建全,公司坚持以“一朵棉花、一种纤维”为主营业务方向,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企业,员工总人数超过一万人。2020年9月17日,稳健医疗正式登陆创业板。

稳健医疗是中国医用耗材行业的标杆企业,中国医保商会敷料分会会长单位。截止2019年12月,已进入国内3,000多家医院和90,000多家连锁药店,并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护人员及患者送去健康。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稳健医疗旗下品牌,传承20余年医学制造经验,以100%全棉为原料,打造出舒适、健康、环保的系列化高端全棉生活用品。在深圳、北京、上海等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开设240余家直营连锁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