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校友张定宏向母校捐赠600万元

通讯员:郎丽来源:校庆筹备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7-12-12审稿:

近日,96届纺织机械专业毕业校友、中博农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招商大使张定宏返校,向母校捐赠600万元,用于阳光校区人工湖水系改造工程和机械学院的教学科研建设。副校长罗锦银亲切会见了张定宏校友,学校办、校友办、校庆办、基建处及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基建处负责人介绍了阳光校区人工湖水系改造工程项目内容。工程将对阳光校区53300㎡的湖泊进行景观提升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对生态堤岸进行提升,建设景观绿化,同时修建亲水平台、水系景观道路、驳岸坝坡、景观照明等工程。整个工程预计耗资900余万元,将在2018年校庆之前完成。

张定宏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热爱,表示愿意捐赠600万元,用于水系改造工程,以及机械学院教学科研的发展。他说,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是校友回馈母校的一片情,希望通过校友的支持,在母校甲子生日之际,校园建设的更加美丽。

罗锦银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近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校友,张定宏校友就是其中的杰出的企业家代表。他们艰苦奋斗、创新创业、担当奉献的精神是纺大精神的集中体现,也为学校赢得了宝贵的社会声誉。今年成功举办的资智回汉纺大专场活动,纺大校友用实际行动回应了武汉市委、市政府“资智回汉”的号召,努力践行着“崇真尚美”的纺大校训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学校明年将举办办学60周年庆典,很多校友也纷纷表达了回馈母校的意愿,张定宏校友率先捐赠600万元支持校园建设,将在校园中留下自己永久的印记,这一义举也将在校友中产生积极的示范作用,将带动更多的校友关怀、回馈母校。

见面会后,一行人在阳光校区实地考察了人工湖的建设现状。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