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武汉纺织大学学校•校友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通讯员:阎浩 余陶钧来源:学校办公室 校友办 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7审稿:admin

10月17日,在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学校•校友发展论坛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深圳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全、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忠、中粮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炳、深圳市振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仕敢、浙江英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闵鹏、徐卫林教授等多位知名校友应邀出席并作主旨发言,同时应邀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纺大发展。论坛由副校长唐敏主持。

校长彭育园首先代表学校向荣归母校参加甲子校庆活动的校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武汉纺织大学校友”的共同身份将学校和校友们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的记忆和文化烙印让大家无比珍惜这一缘分。近年来,学校不断培育、巩固、壮大“母校-校友”共同体,让校友的进步与母校的发展更加紧密地联动。广大校友是母校最核心的社会资本,是推动母校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社会资源,学校将从校友文化、校友组织体系、校友工作机制、校友育人效应四个方面出发,扎实做好校友工作,努力实现“校友服务学校,学校服务校友”的双赢局面。

论坛期间,徐卫林、李建全、陈义忠、陈德炳、吕仕敢、闵鹏分别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主旨发言。广大校友们纷纷聚焦行业热点,分享研究心得、共商发展大计,在校友们激烈的思想碰撞中,新时代纺大梦的新征程正在不断积蓄新的力量。

论坛上还举行了攀登奖学金、建全助学金和明远家纺奖学金颁发仪式,校友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大学生校外素质导师受聘仪式,在校学生代表发言等环节。

本次论坛以“学校·校友”为主题,旨在充分运用我校办学60年形成的丰富校友资源,鼓励广大校友集心、集智、集资、集力,与母校一起携手,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