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我校举行筑梦—校友·教师绘画作品联展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7审稿:陈良栋

10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的“筑梦—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校友·教师绘画作品联展”在南湖校区艺术楼艺术展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副校长黄运平、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作品展海报

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致辞

展览开幕式上,刘功成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筑梦”联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欢迎。本次活动作为学校特色发展暨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通过展示校友和教师的笔墨丹青、精品佳作,进一步抒发校友爱院爱校的情怀,传承学院文化,展现学院风采。此次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每一幅作品无不倾注了作者的浓浓真情,体现了作者对美的追求、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为校友与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校友师生相聚,畅谈人生,共话友情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和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心系学院、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也衷心祝愿各位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艺术学院院长傅欣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展览开幕式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办学30多年来,相继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人才,他们中一部分成长为艺术家,长期致力于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此次联展展示了青年艺术家校友们的近50幅艺术作品,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的执着和对美的追求,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怀念和对师生、同窗情谊的赞颂。校友与教师绘画作品联展是校友与学院师生的一次交流和联欢,校友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也是学院精神的传承者。学院一直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也一直致力于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真诚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出一份力。

校友王铁汉赠送画作

校友代表王铁汉致辞并献上了自己的画作,非常荣幸能作为校友代表在这里发言,88年入校学习至今已有30年了,校友们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毕业后虽然一直从行政工作,但从来没有间断绘画这个专业,它也是终生的追求和梦想。此次作品展从立意、策画以及表现形式上都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在校庆60年之际回到母校倍感亲切,希望今后能为母校的发展献谋划策。

黄运平、傅欣及校友王铁汉为作品展剪彩,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为学院8名教师颁发赴乌克兰教师画展收藏证书。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作品展。

编辑:张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