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

田辉玉强调从六个方面做好新形势下校友工作

通讯员:苗淑贤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1审稿:王燕

5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罗锦银主持会议,校友会负责人、校友办、学工部、财务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田辉玉在讲话中对校友办在2017年资智回汉和2018年60周年校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有很多潜力可挖。他强调,要从六个方面着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友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明确和压实责任,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要把校友工作管起来;三是要建立健全各级组织和网络体系;四是要完善信息体系;五是丰富校友活动的载体;六是做好近期工作,要有新作为,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罗锦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友工作前期有很好的基础,但还不同程度地存在不全面、不规范、不平衡等问题。在新的形势下,一是要从新起点出发,工作要有新进展;二是进一步打牢基础,规范发展,发挥二级学院主导作用;三是要组织开展好校友活动,推动学校与校友友好互动,将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校友办主任王燕详细汇报了2021年校友工作要点,对《武汉纺织大学校友联谊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