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

【视频新闻】中澳网络平台合作设计国际教学项目圆满完成

通讯员:李南 朗丽来源:国际合作发展处 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2-10-16审稿:

10月15日,武汉纺织大学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网络平台设计项目合作总结会在南湖校区数字化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由我校服装学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合作的“服饰网络平台结构建设与内容设计”国际教学项目圆满收官。双方学生在此项目中通过网络和数字化技术及设备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合作,全方位与海外伙伴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网络团队合作工作经验,并为两校形成了出色的网络教学和交流实例。在纺大会场,校党委书记尚钢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合作发展处、服装学院负责人以及澳方教师代表和参与本次合作项目的师生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副院长陶辉主持。

(与澳方视频会议交流现场)

尚书记代表学校祝贺此次服装数字化设计领域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成功,称赞此次合作是两所大学间国际合作在形式方面的新探索,将成为两校深入合作的良好开端,为日后双方师生的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提供了有效的合作平台。尚书记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各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实施。

(与会师生合影)

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中、澳双方院校领导、教师与学生对本次教学、设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探讨,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项目成果。一个个中西合璧、寓意悠远的、风格迥异的服饰设计网络平台在大家眼前依次呈现,赢得了现场师生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作为此次合作项目的澳方指导教师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周莹老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中澳两所大学交流合作的桥梁,对来自两个国家的同学在此次合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此次跨界合作项目是对传统服装设计教学以及国际合作方式的突破与革新,为双方学生提供了一个讨论和研究创意的崭新平台。

据悉,此次国际跨领域合作是2012年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服装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学校国际合作与发展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鼓励各学院开展不同课程的国际合作,让更多师生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受益的同时,积极向国外介绍我校的优势并推广成果。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