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特摄”校园

通讯员:岳梓桐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3-04-27审稿:

(影动繁星缀玉台)

拍摄方式:B门曝光约八分钟,同时对宿舍楼摇黑卡控制曝光量。漫天繁星和驶过的小汽车尾灯在画面中划出绚丽的光线。

(星空下的图书馆)

拍摄方式:B门曝光约半小时,同时对图书馆摇黑卡控制曝光量。漫天繁星和同学们放飞的孔明灯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美丽的痕迹。

(雨前)

拍摄方式:日落后利用三脚架拍摄二十多张照片,后期使用Photoshop拼接合成全景图。拍摄时使用CPL滤镜消除大气中的漫反射光,压暗天空突出乌云。另注:由于使用多张拼接合成,原片达到了200多M,转格式后由于压缩降低了图片的锐度。

星空下的图书馆(2)

拍摄方式:B门曝光约八分钟,同时对图书馆摇黑卡控制曝光量。漫天繁星在天空中留下一道道美丽的痕迹。

(逆光下的蒲公英)

拍摄方式:逆光照射下蒲公英的绒球十分有质感,同时利用大光圈浅景深简化背景突出主体。

(日落)

拍摄方式:利用CPL滤镜消除大气中的漫反射光,突出云彩

(雪中长椅)

(校园内飞翔的鸽子)

拍摄方式:利用相对较慢的快门对鸽子进行追随拍摄,后期进行裁剪

编辑:郑红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