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者

刘轲教授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通讯员:蔡文婷来源:工会、技术研究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1-15审稿:涂耀威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2022年-2023年部分专项活动先进个人和集体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我校技术研究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轲教授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根据相关规定,湖北省总工会对在2022年中央在鄂和省属企业建筑行业技能大赛、2023年中央在鄂和省属企业勘察设计职工技能大赛、2023年部分省级一类职工技能大赛、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和2022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等19批次专项活动中涌现出的60名先进个人和10个先进集体,分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据悉,刘轲教授的“纤维基生物制药分离膜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项目,在2023年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中,创业组综合排名第二,获得“十佳创业奖”。

(十佳创业奖颁奖仪式,右二为刘轲教授)

“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是湖北省总工会授予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的光荣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刘轲教授简介:

刘轲,男,汉族,1984年3月生,陕西渭南人,中共党员,博士,现任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三级教授,纺织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负责人、“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获得者、湖北省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