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者

郑仟教授荣获2023年“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讯员:刘文祥来源:工会 数理科学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1-12审稿:肖迪明 段溢波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3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湖北师德先进个人”选树结果的通报》,数理科学学院郑仟教授荣获“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选树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旨在放大典型示范育人效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家精神,建立健全以教育家精神为导向的教师队伍职业评价体系,形成广大教师争相践行教育家精神、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此次选树工作,按照严格规范、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组织发动、民主审议、审核初评、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共表彰“湖北十佳师德标兵”10名、“湖北师德先进个人”30名,郑仟教授在9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湖北师德先进个人”。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郑仟教授科研团队)

郑仟教授现任数理科学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湖北省青年拔尖人才,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担任湖北省和武汉数学学会理事、湖北省和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Fractals等权威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等课题7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荣获“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指导学生荣获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等奖项多项。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