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学工团队赴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学习

通讯员:吕振华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审稿:刘登冉

为提升学生工作队伍能力,增强学生管理教育服务效能,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3月27日,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赴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交流学习。

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瑶曦对我院学工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团学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社会志愿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及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分享。针对当前学生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双方共同探讨了工作方法和提升思路,重点就学生品牌活动培育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协同,共同赋能学生工作融合发展。

此次交流学习是传媒学院学工团队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开放、融合、创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的积极探索,通过交流学习,为学院学生工作融合创新发展开拓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后续,学院将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