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龚其妍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审稿:郭泰辰

3月26日,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艺术类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南湖校区顺利举行,服装学院同步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校招生就业处周闰禄处长、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副院长钟蔚,参加的企业代表来自有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斐乐服饰有限公司、武汉红人服饰有限公司、武汉雪美瑞服饰销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瑞银服饰有限公司、武汉一六三零全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会议由郭泰辰主持。

陶辉介绍了服装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教育教学情况。她表示,本次招聘会与创意集市、时装周联动,展示纺大品牌,反馈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与关怀,今后将加强人才精准推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懂设计的工程师,懂技术的设计师。

与会的各企业代表高度认可武汉纺织大学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招聘会上能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求职热情与活力,愿意吸纳有想法有意愿的年轻人,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提及任职于各大知名企业的武纺优秀校友,企业代表与学院领导也颇感亲切与自豪。他们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以后继续合作。

招就处处长周闰禄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和毕业生情况,他提出,希望能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在招聘求职之外全面合作、深入交流,如通过生涯规划讲座、就业指导等方式构建校企之间的桥梁。企业的反馈便于校方及时了解岗位需求,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输出能够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社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欢迎企业莅临我校参观指导,了解学校特色与学科实力,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

最后,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代表学院与各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以推动双方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