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征兵宣传工作在南湖校区举行

通讯员:杨佳慧来源:武装部 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8审稿:郭泰辰

为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引导大学生参军报国,由服装学院承办的学校南湖校区征兵宣传工作于3月26日在经纬广场举行。

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征兵宣传工作,对接帐篷搭建,布置好现场,组织学院退役士兵张吴双、高彦聪、于满、程万里、杨佳慧、何汶宪参与咨询工作。为了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有更直观的了解,大家从应征条件、报名时间、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参军入伍流程;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大学生关心的升学入学、学费资助、转换专业、就业加分、优待金发放、家属就医等10个方面的优抚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进一步帮助大家算清“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

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对实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实现强国强军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本次征兵宣讲激励了更多同学的军营梦,参军入伍热情高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