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电羽杯”师生羽毛球赛

通讯员:彭斯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7审稿:张莹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3月24日,由电气学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电羽杯”师生羽毛球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以及混双共三个项目,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比赛。

参赛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互相切磋球技,分享比赛经验。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观众们也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不断,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三个项目的优胜者。其中,男单项目由李宇老师摘得桂冠,23级本科生何晨煜获得亚军;女单项目冠军和亚军分别由23级本科生史佳琪、孟雪慧获得;混双项目由22级本科生钱宇航、蔡凌获得冠军,23级研究生陈浩然、张科静获得亚军。

本次“电羽杯”师生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有助于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师生们创造更多相互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强化育人导向,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