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举办就业规划指导讲座

通讯员:蒋越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5审稿:郭泰辰

11月24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尚知楼5510举办了以“洞悉自我·乘梦起航”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讲师官夷平主讲,服装学院300余名学生分别在线上、线下参加。

官夷平以两句名言开始了自己的讲解,接着分别从自我分析、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国家政策、执行计划四个方面与学生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她强调,高校毕业生一定要从性格与价值观、能力与特长、兴趣与爱好等角度出发,结合所学专业分析自己、认识自我。要加深对社会环境认识和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制定短期、中期、长期职业目标,逐步做到胜任自己心仪的岗位。

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堂专题讲座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未来实现好的就业信心更足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并表示一定要抓住在校时光,努力学习更多文化知识、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确保毕业之后顺利就业、理想就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教育,做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