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雍诚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4审稿:杜勇

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杜勇通过线上的方式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学院学生党员、苦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中,杜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概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杜勇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纺大化工力量。

讲座最后,杜勇结合化工学院优秀校友事迹案例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做坚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听党话、跟党走,矢志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站稳奋斗立场,勇担时代使命,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要有砥砺吃苦的品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四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主动将自己行动汇入时代进步、国家发展的浪潮,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