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子在第72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深圳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通讯员:黄鹤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2-03审稿:郭泰辰

在刚结束的第72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深圳总决赛中,我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同学熊亦菲获最佳气质奖,表演2021级林佳思获最佳T台奖。她们用青春的风姿、甜美的微笑以及优秀的表现力,赢得了评委以及在场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至今已举办71届,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世界小姐总决赛秉承“有意义的美”,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经过多年发展,赛事吸引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参与,超3000家世界各国媒体竞相报道。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