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投身火热军营,创造精彩人生”主题班会

通讯员:张朋龙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审稿:耿迪

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11月27日晚,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投身火热军营,创造精彩人生”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2022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和《学校征兵宣传片》,向同学们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我国国防建设重大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在唤起同学们自豪感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热血。随后,各班班主任以“应征入伍”为主题,从多个方面出发对班级同学做了入伍的初步介绍。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以及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并一一了解同学们的入伍意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班会最后,班主任鼓励大学生珍惜青春年华创造精彩人生,积极参军入伍。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踊跃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