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携笔从戎,筑梦军旅——电子电气学院举办朋辈征兵宣讲活动

通讯员:涂亚腾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8审稿:肖乃涛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落实学院征兵工作,激发学子应征入伍的热情,11月27日晚,电子电气学院2020级开展线上朋辈征兵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2022年退伍士兵王羽主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王羽同学对国家征兵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要求、政策待遇、学费补偿、征兵注意事项等做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广大青年学子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筑梦军旅,在军营中百炼成钢,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王羽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军故事。为大家讲述了从一名大学新生到武警战士的转变过程,“我经历了新兵连三个月的“锤打”,到成为一名钢铁战士,回看两年的军旅生涯,让我成长很多,也让我改变很大,青春不负韶华,永远渴望荣光”。王羽从军的事迹深深鼓舞着大家,通过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入伍政策的了解,同时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电气学院一向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政策宣传宣讲、退伍士兵朋辈引导等多渠道,全方位精准推进征兵宣传工作。下一步,学院将加强政策宣传,持续推进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引导学生筑牢爱国强军梦,扎根军营锻炼,激扬青春旋律,谱写精彩人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