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团辅活动

通讯员:邓兰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4审稿:耿迪

为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引导学生形成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管理学院于11月23日在崇德楼536会议室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张朋龙主持,2022级心理委员和阳光心语工作站的全体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张朋龙带领新生开始了“进化论”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陆续完成了“进化之旅”。接着,张朋龙从环境、人际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的大学生活。其中环境方面主要为同学们来到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园,摆脱对父母的依赖,开始独立生活,调整原本的生活习惯、作息时间去适应大学生活。在人际方面,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范围将会扩大,不再像中学一样仅仅局限于家庭和班级,而是扩大到整个院系和社团。在宿舍关系上,鼓励同学们不再单单以自我为中心,要学会包容与理解,并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本次新生心理团辅活动,在帮助新生融入新环境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心理委员间的凝聚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