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通讯员:汪诚诚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3审稿:耿迪

为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新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崇德楼536会议室组织2022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60位新发展的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慷慨激昂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汪诚诚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二要努力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学习是成人成才的桥梁;三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创新型国家的建设需要我们的参与和实践;四要提高修养,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真正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此次入党宣誓,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的规定动作,目的是促进新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激励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