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处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通讯员:李阳来源:后勤保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23审稿:卫冬妹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根据学校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后勤保障处党委指导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11月21日—23日,各支部分别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学习。南湖综合党支部书记彭晖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阳光综合党支部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产生的新时代背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论创新重要论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部署等六大方面进行学习。在支部书记杨辉的带领下,全员集中学习领会了《武汉纺织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精神。会议讨论了与学生会、团委联合开展落实校园环境清理工作的活动安排。

饮食党支部学习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理论创新,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问题导向,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下基层深入食堂一线,听取师生的心声、解决师生的诉求,倾听员工的呼声,积极解决员工工作与生活存在的困难;坚持守正创新,经常性组织学生进食堂,让学生品“酸甜苦辣”的冷暖百味、懂“味至浓时菜自香”烹饪制作的煎熬等待,思“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辛勤付出,以达服务育人的效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