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创新服务,“校园报修”平台有呼必应

通讯员:李阳来源:后勤保障处 纪委综合室 信息中心 阅读:发布时间:2022-11-18审稿:卫冬妹

“师傅很迅速,换了水管之后,水龙头不漏水了,噪音也没有了,很满意,谢谢师傅。”这是在“校园报修”平台系统中,学生对维修师傅最简单真挚的心声。后勤保障处为师生办实事的进程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便捷报修,高效服务

“校园报修”网上应用平台自10月17日——11月17日运行一个月以来,接到师生报修需求总单数1195单,已完成1179单,其中超过24小时未完工仅11单,24小时完工率达99%;已评价的582单中,五星好评553单,四星好评21单,好评率达99%;差评6单,占比0.01%,用户可通过二次返工解决问题直至满意。

“校园报修”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渠道,对于诉求受理、维修进度、办理结果、维修效果、评价描述,适时在线“云监工”。后勤员工用高效高能的服务力度和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共同营造交流沟通的服务温度。

(“报修查询”电脑端)

(维修现场)

以生为本,育德育人

“校园报修”平台运营的一个月内,获得广大师生的连连好评,“太谢谢叔叔了,非常迅速”、“水管通了,师傅很敬业”、“工作效率极高,谢谢叔叔”、“维修的大哥态度很好”等诚恳质朴的评价,不仅是对维修师傅工作敬业、帮助师生解难题的肯定,而且是维修师傅职业素养不断提升的激励。

学生公寓工程部师傅姜道勤说:“有一次接到学生厕所堵塞的单子,我立马赶到学生宿舍进行疏通处理,并在完工说明一栏告诉学生‘不要再丢纸巾下去,下不为例哦’,学生敬我一声叔叔,我觉得在生活中教育他们是我工作的一部分。”维修师傅完工后,还会自觉把现场因维修留下的杂物清理干净带走,每一处细节都是后勤服务育人的价值体现。无论是深夜或清晨实时在线,还是力求学生诉求发出的24小时之内完工,都是后勤以师生为本,用自己高质量的维修技术获得师生的高度好评,用自己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师生的诚挚敬意,诠释了“一切为师生着想,尚勤尚俭、育德育人”的服务宗旨。

(“评价截图”手机端)

(“评价截图”电脑端)

“校园报修”平台是在纪委的督导下,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技术中心研发推出的网上应用平台。平台推出之前,后勤保障处联合信息中心对后勤维修部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为平台的正式运营做足准备;试运营前期,通过用户反馈的信息,后勤保障处与信息中心沟通,多次完善后台运营系统,才保障报修系统的有效运行。“校园报修”网上应用平台将进一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校园管理和公共服务便捷化、高效化,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治理格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