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走访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推进访企拓岗

通讯员:周孟岑来源:伯明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6-29审稿:李斗明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实践活动”),聚焦学生就业和成长发展,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6月29日下午,伯明翰学院副书记李斗明、教师代表吴浩、李煜璟、周孟岑及部分应届毕业生一行9人实地拜访了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盛天网络常务副总裁陈自力、人资部总监洪寅星、创意部负责人何玲等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了伯明翰师生一行。

在盛天网络常务副总裁陈自力、洪寅星等领导陪同下,伯明翰师生走访参观了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感知企业文化氛围。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向伯明翰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近年来行业发展态势、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岗位的技术要求。

李斗明对盛天网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应用等情况。他指出,学院的专业设置与盛天网络的岗位需求高度契合,具备深入推动校企合作的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校企互动,特别是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项目开发等方面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开拓互惠共赢的局面。

伯明翰学院实践活动聚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制定了多条访企拓岗行动路线。通过联系政府相关部门、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为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搭建桥梁。同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向企业推介学院的特色办学模式,努力推荐优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了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

湖北盛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公司于2015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以场景化运营为核心,盛天网络通过“盛天云”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进行企业战略布局。在综合场馆、办公机构以及年轻人喜爱的数字娱乐场景,每天有超过2500万的用户通过盛天网络旗下的各类产品获取内容与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