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6审稿:尤雯文

5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朱君江、院党委书记杜勇、副书记尤雯文和全体辅导员,围绕近期有关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就业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

杜勇围绕校园安全主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真实案例,强调各位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所带年级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定期深入宿舍走访,进行摸底调查。要发挥寝室长和心理委员、信息员等学生骨干的作用,对他们进行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强化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寝室长认识所在宿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排除学生中可能存在的不稳定因素,遇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给辅导员,真正发挥引领宿舍文明建设当家人、促进身心和谐发展的有心人、宿舍各类安全隐患的吹哨人的作用。

朱君江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他指出,学生工作特别重要,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细而又细、精益求精,多走到学生中间去,真正掌握和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享工作经验与方法,追求实效。在就业上,将充分发挥党政负责人一把手的作用,和全体专业老师携手,共同促进学生就业。

2018级辅导员胡子英汇报了本科生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对有二战意向的、还未落实工作的学生进行了逐一分析汇报;研究生辅导员谈鹏汇报了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考博情况,并报告了剩余未就业的若干学生的签约意向;2019级辅导员郭捷就心理健康重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