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学校“两代会”代表

通讯员:谈鹏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6审稿:杜勇

5月26日中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21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参会代表,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陈富偈主持。

陈富偈对大会的主要任务、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酝酿以及提名过程进行了说明,提出了选举工作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4名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现场计票统票,最终选举了尤雯文、朱君江、刘仰硕、刘丽君、杜勇、张艳波、陈飞飞、陈富偈、唐敏、彭俊军(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等十位同志为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据悉,以上当选代表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于6月中旬参加学校“两代会”,代表学院师生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