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通讯员:刘奕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6审稿:杜新年

5月24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在尚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校党建与思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就学院全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服装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主持。

会上,杜新年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他表示,服装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根据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美好纺大”建设内涵,切实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一是要团结进取。服装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将学校的战略发展目标及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依章办事。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按章办事,依规行事,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要巩固提升。巩固党的基层建设,发挥党组织核心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行政执行力。

他强调,接下来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院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对照《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与思政工作责任清单》,切实把党建工作谋细、抓深、做实,确保抓党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