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研讨党政联席会暨学校党建、思政工作精神传达会议

通讯员:李南来源: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5审稿:林莉

5月23日,国际处、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教职工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研讨党政联席会。会上,班子成员集体研讨了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将“我为外籍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等议题。

国际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林莉强调,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人才成效是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师风也是评价教职工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体教职工应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和工作,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统筹分析在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二是严密体系、各负其责。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各教职工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处(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她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会中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国际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计臣表示:今年是学校建设“美好纺大”的奋进之年。处(院)新班子成立后将继续秉持“守正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一如既往地发扬纺大外事人勇于探索、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党政同心、协同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工作,力争取得在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教育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全新提升与突破。以国际交流合作与教育教学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申博”等中心工作,不负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不负新时代、新征程中纺大师生给予的支持与厚爱。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研讨了援外培训、来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以及国际学术论坛等相关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